close

古董飾品迷人所在,

在於幾乎每一件都只有一個,

每一件都有個故事,

擁有了一件就像擁有了一段時光。

 

最近被於古董飾品深深吸引,有種現代飾品比不上的氣質!

每一件都很美,

但是鑑於自己是個宅女,

太華麗的太奇特的都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。

加上大部分的賣的都很貴,也有許多是做成"復古風"就稱是古董飾品的現代飾品

 

以前的飾品沒有像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

所以大部分都是師傅手工製作,鍍金也鍍的比現代飾品厚實

 

 

尋尋覓覓

偶然在FB的其他訊息夾裡面收到Lydia的廣告私訊

想著看看也無妨就去逛了一下

這一逛就買了兩條項鍊(   ˊ艸ˋ)

 

3.jpg

1-1.png  

第一條我暱稱它為小螃蟹~

中間是黃鑽搭配斜鑲的小鑽,現代很少看到的款式

不對稱的感覺也十分有意思

2013-11-24-15-38-06_deco.jpg  

戴起來很秀氣!一直拍不太清楚總之戴起來就差不多是這個大小(比例尺作用XD

 

  

4.jpg  

2-1.png  

第二條古董藍灰珍珠小鑽金項鍊,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買了

完全是我心目中想要的款式!!

秀氣又帶一點華麗感,小巧可愛又實搭

 

5.jpg  

就算穿得有點小休閒也不會太突兀!大心款!

 

而且Lydia人好好,私訊好多照片給我挑選!

還用心拍了實戴照給我參考,

寄來的時候每一條都用小絨布袋仔細裝著,

細心保護飾品,也防止飾品氧化!

 

2013-11-24-20-24-32_deco.jpg  

還有一個我覺得超有巧思的小地方!

就是包裝袋是Lydia用廣告紙手工做的,

超環保又超可愛的呀!!!

 

 

然後最近又看到一個美麗的戒指好想衝阿!!!!!

點我

秀氣款是我的愛(轉圈

 

AZT Vintage & Modern Collection 古董珠寶

FB

Website

 

建議大家有喜歡的款式或類型可以直接跟Lydia說,

因為有很多照片還沒放上來!

一起 Vintage! Vintage! Vintage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